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活动部11月工作简讯
2020-12-01 16:47     (阅读:)

一、辩论赛决赛

(一)时间:2020112

(二)地点:四教4102

(三)活动概述: 经过管理学院辩论赛初赛的激烈角逐,2020级旅游管理队和会展管理与经济队成功晋级决赛,活动部全体成员于111日召开部门会议对辩论赛决赛进行工作部署,包括活动宣传、物资准备、场地申请、嘉宾观众邀请等,决赛于112日晚顺利举行。活动结束后,活动部全体成员对辩论赛活动进行总结与反思,为下一次活动积累经验。



二、演讲比赛复赛

(一)时间:119

(二)地点:四教41014102教室

(三)活动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中国在新时代和抗疫过程中的壮举,加强学生语言表达能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部特此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本次复赛前期,部门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分工,联系宣媒部发布比赛预告,提前申请比赛场地和比赛所需物资,并提前到比赛会场进行现场布置。经过初赛各班自主选拔,最终共有42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于119日晚在四教41014102教室同时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3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结束后,部门成员对本次复赛进行了总结反思,也对接下来的决赛工作进行了分工和讨论。后期联系了宣媒部撰写新闻稿,并对复赛情况进行了宣传和介绍。



三、演讲比赛决赛

(一)时间:1116

(二)地点: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概述: 本次决赛前期,部门召开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分工,联系宣媒部发布比赛预告,提前申请比赛场地和比赛所需物资,并提前到比赛会场进行现场布置。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1116日晚,13名选手共分为三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和4名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部门成员对比赛会场进行了清理和复原,对本次决赛和整个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反思,列出了工作中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并对今后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提出了可行的措施。后期联系了宣媒部撰写新闻稿,并对决赛情况进行了宣传和介绍。



四、班级风采大赛、管理之星、寝室风采大赛活动的筹备

(一)暂定时间:20201123-1215

(二)活动概述: 为丰富学院同学的校园生活、增强各班凝聚力、发挥优秀同学的榜样力量,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班级风采大赛和管理之星,由活动部承办。活动部负责人于1110日和督导部全体成员召开会议,于1114日和宣美部全体成员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于1116日和社团部负责人开会进行工作部署。经过几天的紧张准备,完成了班级风采大赛和管理之星等3份策划书。后期因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活动暂停,由活动部留存并完善活动资料。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