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例会
2020-12-24 15:17     (阅读:)

12月23日晚7点第十三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总结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团委书记李桂蓉团委副书记雷媛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旨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同时对本学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优秀部门予以表彰

  大会第一项:李璘来李桂蓉雷媛三位老师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指导肯定志愿者及部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时,指出本学期学习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和更高要求。随后主席团代表部级代表志愿者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同学们对未来的个人发展及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均充满期待,作为学生干部的一员,他们以自身经验和工作经历与全体成员分享本学期的收获与感悟,与全体人员共进共勉。

  大会第二项:十大部门依次有序地上台就本学期工作回顾、不足之处、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全体成员跟随各个部门PPT总结内容,回顾本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及成长历程,同时加深了老师和同学对各部门的了解。

  大会第三项:分别对各部门优秀志愿者优秀部级、优秀部门进行表彰颁奖。激励志愿者及各部门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来年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的工作中。

  


  本次例会是总结的大会,是展现收获和发现问题的大会,更是展望未来的动员会。经过一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本次大会的开展,明确了下一学期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之处。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任重道远,相信在学院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全体成员将团结一起,以积极投入、认真负责、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