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冬至,说出你的爱”——管理学院青协在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2020-12-24 17:04     (阅读:)

为表达对学校后勤人员的感激之情,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3日,青志协管院分会与物流分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合办名为“冬至,说出你的爱”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广泛参与。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通过一张张明信片、一个个精美的手工折纸寄托了对学校后勤人员的祝福。为期3天的志愿者活动,我们一共收到了300多位同学的祝福,并把他们转交给了后勤的叔叔阿姨,当他们收到这份别致的礼物,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寒冬已至,学校内无数后勤工作人员依旧不改初心,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学生带去了源源不断的温暖。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丝丝温暖,更增强了志愿者的道德素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者们也将借颗颗感恩之心,寥寥感恩之语,将爱的火花永久延续,温暖校园中的每一道身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