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2024-03-12 09:36     (阅读:)

99D5B

202431118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龙泉校区二教室顺利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雷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陈佳昕同学发言。陈佳昕同学总结了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表现,对各部门成员过去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因此,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所有成员都能继续发扬勇往直前的精神,共同努力为实现更高远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团委书记雷媛老师进行了讲话。她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指出管理学院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办各项活动。希望每个部门都能结合实际情况举办或者共同承办各项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和调动部门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丰富广大学子的校园生活献上自己的力量。雷媛强调,研究生会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组织协调能力的关键平台。所有成员应当珍惜这个平台,通过积极参与研究生会的各类事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各部门也应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