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16 10:57     (阅读:)

追寻青春足迹,弘扬实践精神。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号召,提升学生参与假期实践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于202411313时,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雷媛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管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有意愿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响应时代号召,奏响红色乐章。首先,雷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内涵与意义。围绕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本次实践活动以个人形式展开,推动大学生们在深入参与社会实践的同时,提升个人社会实践能力,培养核心竞争力,并全面认识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精神内涵。

了解家乡建设,拓展实践渠道。雷媛老师紧接着详细介绍了活动申报流程与活动开展的具体形式。她通过详细解读寒假实践活动指导文件,带着大家熟悉了申报流程,并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本次实践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可结合自身实际,从政务实践、企业实践、社区服务、文化宣传、公益服务、网络“云实践”等几个方面展开,推动同学们亲身体会到各岗位工作的具体内容,在社会大课堂中增长知识才干,充实精神生活。

加强预防工作,筑牢安全底线。雷媛老师在会议最后着重强调,同学们应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践活动,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不以实践之名放纵自己,主动向家人报备自身行程,提前了解当地天气状况,预防自然灾害,一切以自身安全为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本次会议,管院学子们深刻领会到了寒假实践活动的内容与精,相信同学们都能主动深入基层实践活动,深化对家乡、对社会的认识,积累一定的经验,在实践中熏陶个人思想、提高道德修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建设和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