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第十六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例会圆满落幕
2023-12-29 11:11     (阅读:)

2023年12月26日晚7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例会于龙泉校区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分团委书记雷媛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白莎莎同学发言。她首先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可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为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王静、夏茂珺、杨学刚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同时,他们也提到,学生会各部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他们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学生会全体成员能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即,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十个部门依次进行部门本学年工作汇报,既展示了本学期工作成果,也剖析了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部门工作总结有利于各部门继续发扬优势,同时改进不足,促进各部门更好的发展。

紧接着,便是表彰环节。大会表彰了徐涛、李颜颜等30名优秀志愿者,付月、杨伊琳等15名优秀负责人,潘建权、唐亮等5名先进个人以及组织部等5个优秀部门。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并服务于学院的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工作精神。负责人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工作特长和组织能力,为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此次表彰不仅是对他们本学期工作的肯定,更激励着全体学生会成员砥砺奋进、不断向前。

最后,团委书记雷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讲到,团委、学生会是培养同学们综合素质、锻炼组织协调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她希望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建设好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本次期末例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肯定、回顾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与展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会继续保持探索和进取的精神,不断努力,共同创造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