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考研交流会
2020-07-26 09:10     (阅读:)

725日,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部分考取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与17级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之间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李贵卿主持。

交流会上,我院呙锐、李超、廖乐玮、付饶等考研学长与2017级备战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分享诸如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如何加强自律、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作息规律、如何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利用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和保持积极心态、怎样报考和准备复试等方面,使17级的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考研备战经验,取得了满意度交流效果。

 

学长分享

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感谢学长们的认真而真诚地分享;她从学校硕士点概况、管理学院硕士点简况以及选择考研你准备好了?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专题发言。黄萍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硕士点建设发展历史进程,我校研究生培养紧贴需求,能够满足气象、国防、信息产业和统计事业等行业的切实需要。随后,黄萍介绍了管理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以及学科平台、硕士生导师团队的基本情况,以及管理学院近年来在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主要成就。同时,黄萍还介绍了学科各研究方向情况,研究生考试科目和参考教材等。黄萍还结合自身分享了为什么选择考研、考研需要做哪些准备和复习准备等经验。最后,黄萍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选择成信大,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会议现场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是管理学院助推学生考研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认真地思考考研道路上的种种困难与挑战,对于帮助考研学子改进学习方法、增强考研信心,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