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到管理学院督导
2016-07-11 09:04 刘宇    (阅读:)

7月8号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学校到管理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示范岗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子华从学院工作进展情况、成效亮点及近期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实施安排,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纳入2016年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成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认真组织、逐级落实,认真开展示范行动,推选示范团队和示范岗,鼓励党员师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积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学院党总支通过知识竞赛、观看党史资料片、新党员入党宣誓、上党课等多种形式,进行党性专题教育。在学习教育中,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成效显著。近期工作将继续深化党员示范活动、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党员全覆盖培训、做好全媒体党员自主学习行动、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

督导现场

第八督导组高永华仔细听取了汇报,仔细查阅了学院“两学一做”相关材料后指出: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扎实,领导带头做得好,学院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在专题学习教育中做好支部纪录;示范岗继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党员排查工作,在毕业生党员转出组织关系后采取相应的跟踪措施。王子华表示:下一阶段工作要深入思考,扎实开展,做得更细更好,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