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07-01 11:06 高子琛    (阅读:)

6月30日中午,“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工办副主任王菁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到场讲话,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宇、第二党支部书记潘雪丽及全体新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党史教育,播放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肩负起的责任、使命与荣光。

其次,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由组织员刘宇老师领誓,新入党的20名预备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的决心都包含在每一句入党誓词里,身心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洗礼。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子华讲话,他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希望党员同学时刻不忘党员的身份,不忘记对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第二,坚定理想,敢于担责。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责任,既能仰望星空树立崇高理想,又能脚踏实地认真干事,做一个有理想、有品德、能干事的人,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要起好表率作用。第三,吃苦在先、奉献如常。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竭尽全力。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对党员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校园和谐稳定、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中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