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1-21 17:1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血情怀,鼓励学生勇于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11月6日至11月 14日,管理学院陆续开展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活动。

学院结合自身情况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涵盖学习观看政论片、版块解读、主题演讲、互动讨论等多种专题系列活动。

 

部分班级在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为努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班级通过观看视频、政论片等形式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发表对十九大的认识和解读各班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此外,有的班级在会末向同学们推荐十九大精神的辅助读本,如《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希望拓宽渠道、创新方式,力求帮助同学们能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

矢志复兴梦,呼唤新担当。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核心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表示,今后必当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加快建设开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