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18 11:26 周毅 牛雪梅  学生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星火代代传承,5月14日晚上,管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了 “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管理学院师生党员196人参加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准备充分,赛题内容丰富,覆盖全面,线上竞赛形式新颖,老师同学们踊跃参与,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基本上反映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党史学习教育贵在坚持、大家积极准备,参加答题的过程就是深入学习党史的过程,竞赛线上激烈讨论是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党史学习心得的过程。

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要求的具体表现,也是师生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的学习实践教育体验。

   希望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研读“四本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