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走进广安,助力乡村振兴——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活动总结
2021-07-18 16:25     (阅读:)

2021年7月16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步入尾声,带队老师对“走进广安,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在此次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坚持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乡村产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对乡村后续发展建言献策,用爱心耐心细心守护了留守儿童的心灵,为空巢老人送去了温暖。

针对造甲沟村特色产业,队员们开展研讨会议,指出造甲沟村产业优点与不足,总结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激烈讨论产业后续发展的方向与措施。

在临别总结会议上,队员们踊跃发言,总结在此次实践过程中自身工作内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自身不足之处,深刻地表达了在实践中的所思所想所获,队员们纷纷表示,了解了乡村产业的发展情况与乡村空心化现状,积极思考了乡村产业未来之路,真心感受到孩子们的天真友善与乡村干部工作的艰辛,收获颇深,受益良多。

1 总结会议

会议过后,队员们秉持朴素与切实的工作作风,对临时教室开展清理活动,还原会议工作室,不给基层工作人员增负担、添麻烦。


2 队员清理会议室


3 队员清理会议室

实践队伍与王琨书记临行告别,带队老师对王琨书记配合产业调研工作,提供“公益课堂”场所等实践期间得到的照顾表示感谢。王琨书记对乡村振兴队的工作高度肯定,表示,广安乡村振兴队投身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热情和使命感使他深受感动,在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乡村振兴贡献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4 带队老师雷媛(左)与王琨书记(右)握手告别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