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追寻革命历史足迹 传承红军长征精神——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6-12-05 15:56 何源    (阅读:)

12月3日,管理学院总支书记王子华,院长黄萍带领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一行40余人,赴位于石棉县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遗址开展“纪念红军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伟大的史诗——长征”、“强渡天险大渡河”、“红军长征过雅安”、“翼王悲歌”、“历史评说”5个展厅。安顺场以“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而驰名,大家实地了解了安顺场的历史。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以及革命先烈留下的文物,反映了当时艰苦卓绝、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使大家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走出纪念馆,大家来到当年红军渡河地“红军渡”,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并亲临大渡河畔,站在咆哮怒吼、惊涛拍岸的大渡河边,身临其境感受红军强渡大渡河的困难,大家无不被红军当年为了崇高的信念,不惜走上长征路,在长征路上获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不屈精神所感染。

参观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

全体成员感受到渡河的艰难与不易,对革命先辈们为寻找救国救民的道路做出的壮举感叹不已,只有秉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将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