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12 10:14 刘宇    (阅读:)

5月11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管理学院党总支2016年工作要点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王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教师党员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以教风促学风,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以党员论坛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还推选出教师和学生党员示范岗人选。设立15个师生党员示范岗,开展“五创五带头”活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