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支部(教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1-19 09:18 潘雪丽    (阅读:)

1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支部(教工)在第一教学楼L1213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教师党员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与学院学风、教风、学科专业建设等相关内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摆问题、找原因、挖根源、明思路,认真思考,实事求是,为学院和谐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进一步提高了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的思想自觉,凝聚了集体共识,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全体教师党员将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以严和实的精神梳理问题,积极整改,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