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王子华到联系党支部讲“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0-11-23 20:00     (阅读:)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3点,在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财管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祖伟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支部书记以及党支部全体同学。

首先王书记针对疫情防控提出两点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听信谣言、不传播谣言,作为党员要在同学之间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辩证地看待事件。

接着王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三个“新”是指: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2020年中国坚决打赢两场硬战: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将步入新阶段;在世界形势风云突变的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以国内为主、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的新格局,这一理论的提出意义重大;面对新形势新格局,要贯彻以发展驱动的新理念。

这是最好的时代。在新时代的中国,每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王书记嘱托支部成员们,作为党员的青年大学生,更要有家国情怀,眼光长远,国家大事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学会深刻、全面、客观地思考问题,坚持马克思主义,坚守原则底线,有学识有修养。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细致的理解。

图片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