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2022年ACCA新生注册讲座
2022-05-18 17:18 张兰心    (阅读:)

为使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会计学ACCA国际实验班的新生能顺利开启ACCA的学习征程,202259日星期一下午2302021ACCA国际实验班班主任苏梦瑶老师于二教103召开ACCA新学员注册讲座。21级全体ACCA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苏老师主要介绍ACCA新学员注册的文件准备工作,需要准备材料主要包括身份信息和资质证明,并对注册步骤、注册材料、易错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讲解结束后,苏梦瑶老师安排各班班委同学负责对各班资料的收集打印等工作。

此次ACCA新学员注册讲座提升了同学们对ACCA官方对于ACCA学员注册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在ACCA学员注册成功后,我校ACCA学子就可开启ACCA学习及参加全球统考的新征程。ACCA学员可以充分利用ACCA官方提供的学习资源,助力自己的A考之路。ACCA官方将为ACCA学员提供永久的学习、实习与就业支持,为ACCA学员未来的成长及职业发展提供持续支持与指引。希望我校的ACCA学生能够在ACCA学习之路上不畏困难,勤学奋进,持之以恒,取得丰硕的成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