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交流合作

 培训服务 
 交流合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与交流>>交流合作>>正文
管理学院与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6 10:19 许世英  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8月31日,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校所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注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德鹤、四川注协副秘书长郭正苏、省内15所高校财会专业院系负责人及96所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内容包括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省内高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省内各相关高校、各相关会计师事务所三方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各方代表就校所合作相关事宜座谈交流。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永全和财务与会计系主任许世英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上,我校与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35家会计师事务所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与行业协会、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平台,也有利于会计学及财务管理专业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学研合作质量,推动校企合作的持续、长效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