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洪江带队到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轮督导工作
2016-12-30 11:49 潘雪丽    (阅读:)

12月28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副校长马洪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永华一行到管理学院督导“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子华就前两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之后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情况,着重报告了学院党员的党费收缴专项检查、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的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以及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等情况。王子华还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亮点工作:党员示范行动——高原藏区旅游扶贫调研和“筑梦远山”示范党员公益支教志愿行动。

马洪江对管理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将“两学一做”工作落到实处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围绕“两学一做”的内涵,凝聚一切力量,充分发挥好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永华对管理学院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学院要继续认真学习各级文件精神,抓实、抓细、抓好每一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使得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得更好。

王子华对马洪江一行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管理学院一定会按照要求与改进意见,立刻行动起来,继续认真部署,狠抓落实,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