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8 18:22     (阅读:)


2023年2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3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学校督导组成员熊建、黄佳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

会上,刘敦虎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敦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六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查摆和剖析。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学校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查摆问题及对照检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希望学院继续强化对学生党支部的培养建设,坚持做到“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继续抓实抓好就业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打响“一院一品”攻坚战,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刘敦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及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梳理,形成整改报告,不遮掩,不回避,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整改,一并见效;结合学院自身优势,发挥长处,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争取让学院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