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赴阿坝甘孜州开展旅游精准扶贫调研实践活动
2016-09-07 10:03 潘雪丽    (阅读:)

8月29日至9月4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7名师生党员参与省旅发委高原藏区旅游精准扶贫促进中心的旅游扶贫调研工作。他们分赴甘孜州16个县与阿坝州10个县完成24个旅游扶贫示范村(含省级领导联系点、国家试点村),60余户民宿达标户的调研考察与创建指导工作,调研总里程16000多公里。

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院长、教师党员示范岗黄萍带队,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示范岗何源、学生党员示范岗段少杰、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潘雪丽及其余3名师生党员参加。

他们兵分5路,在甘孜阿坝两地开展实地调研,围绕“县旅游扶贫工作及创建情况、旅游扶贫示范村创建情况、民宿达标户创建情况与区域内旅游资源单体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此次调研工作中,他们既全面认知了区域的整体情况,也认真搜集具体的实例和数据分析;既听取地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也细心聆听基层群众的要求和想法。

此次调研实践,管理学院党总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深入开展旅游精准扶贫调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凝聚全体师生党员的力量,使“两学一做”成为此次旅游精准扶贫调研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推动力,即促进高校师生党员对高原藏区“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又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