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党课学习会
2016-06-30 17:07 刘巧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6月30日下午,王子华书记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党课。

王子华书记围绕开展“两学一做”目的意义、学习内容、总体要求,以及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等方面做了专题党课教育并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情况,部署了“两学一做”近期工作。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竭尽全力,做到吃苦在先、奉献如常!

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及思想道德境界,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校园和谐稳定、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信息工程大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