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教工党支部开展师生共建活动——“迎新春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2016-01-15 15:21 刘巧    (阅读:)

1月13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一、二党支部、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教研室承办的管理学院“迎新春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龙泉校区足球场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全体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党建和工会活动相结合,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师生体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增进师生之间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

比赛现场

比赛以各专业教研室为单位组队进行,共有“我最喜欢的队伍”、“托球接力”、“结队而行”、“心心相印”、“熊猫运瓜”、“踢毽子”六个项目。 赛场上一片龙腾虎跃,朝气蓬勃,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大家都铆足了劲,奋力拼搏。经过紧张角逐,人力资源专业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代表队、旅游管理和会展经济管理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劳动与社会保障和行政管理专业代表队、工程管理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合影

这是一个拼搏的赛场,也是一场欢乐的盛宴。此次活动在快乐中增进了师生感情,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更彰显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欢声笑语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留下了寒冬中最火热的回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