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聚焦党的十九大,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要求”专题学习会
2017-12-22 15:04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0日在龙泉校区2102教室开展了“聚焦党的十九大,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要求”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潘雪丽宣讲,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列席参加此次学习。

潘雪丽在会议中讲到,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要求就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公平成就每个人。每位中共党员也应具备“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思想觉悟,立己之德,行为示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政治素质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即:“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和“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并以此作为基石,提高党员自身的理想信念与道德文明素养。

会议井然有序,气氛严肃庄重。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党员身份认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珍惜“党员”这份荣光。(王嘉鑫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