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8-05-17 17:36 钟颢    (阅读:)

5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总支副书记李璘来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评议了各支部开展2018年“三分类三升级”活动情况。根据成信组通〔2018〕10号文件《关于扎实开展2018年“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各支部汇报了根据《分类定级评分参考标准》自查自评、逐项打分的情况。会上讨论,一致认为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集体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属于优秀。特别是教工支部在扶贫工作中表现出色,支部党员干部带头完成各项工作。

王书记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本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宣传学习氛围,做好党建文化墙及党员之家建设;二是深入推进泸定县脱贫攻坚项目,与铺麦地村党支部结对,开展城乡党建共创共建活动,本学期期末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泸定举行党性教育座谈交流、走访调研、文化帮扶等;三是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克服困难,确保实现今年就业目标,并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稳步推进目标责任管理,“对标”落实分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