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2022年管理学院复试工作安排(第四批)
2022-04-14 12:10     (阅读:)

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有关规定,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22年我院本批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形式及时间

1.复试形式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平台为学信网远程面试平台。

平台软硬件要求如下:

考生在参加网络远程复试前,应选择独立、安静、整洁、明亮的场所,相关要求详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学校研究生处主页一栏)。

考生需提前下载软件,并熟悉软件操作,详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生操作手册》(学校研究生处主页下载)。

2.测试和演练

全体复试考生将于复试前进行演练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检测考生系统运行、双机位等和复试环境。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复试所要求的设备、平台和软件,提前调试好,熟悉登录和相关操作,并保持手机、QQ群等联系方式畅通。

3.复试时间

414日下午14:00开始  请提前候场等待。

特别提醒:复试过程纪律要求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执行;不能按要求完成复试各环节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二、缴费

1.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普通考生120/人。

2.缴费方式:考生利用手机微信,搜索“校园安心付”微信小程序进行缴费。缴费考生的学号为:009+报名号,12位数字。

3.考生自行在网上进行缴费;在复试前完成。

三、复试预审电子材料

按照教育部规定,学校将在复试前对考生的报考作严格审查核验与身份认定,对不符合规定或身份不符者,不予复试。

(一)资格审查材料提交

我院将进行材料预审,考生需将以下材料手写签字后扫描为pdf格式(文件命名规则为:专业名称+考生姓名+材料名称)统一打包,并将材料发送指定老师(邮箱:1607778023@qq.com 联系人:庹睿达)。纸质材料待新生报到时提交。

未完成复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复试。

具体材料包括:

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

2)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单(研究生处资料下载)

3)诚信复试承诺书(研究生处资料下载)

4)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表(研究生处资料下载)

5)《学业研修规划报告》(研究生处资料下载)

6)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学生证或在校生证明)

7)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8)境外学历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自考本科届时可毕业考生还需提供自学考试考籍表等相关证明;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考生应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因材料信息错误或信息虚假而导致不能复试及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应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因材料信息错误或信息虚假而导致不能复试及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面试准备材料:本人身份证。

四、复试内容

1.专业课考试:10分钟

2.综合面试:专业能力面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创新精神与能力、非业务能力综合素质

3.同等学力考试:加试成绩每科满分为100分,时间为20分钟。加试科目详见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课考试和同等学力考试在网络远程复试平台采用随机抽题,面试小组提问,考生口头回答的方式进行。

五、体检

1.考生体检工作在拟录取后进行。

2.在考生所在地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1 寸照片贴体检表)进行体检。体检完成后扫描成PDF版本,文件命名规则为:“专业名称+考生姓名+全日制.pdf”,在学校拟录取公示期内将该PDF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和联系人。

邮箱:1607778023@qq.com 联系人:庹睿达

六、成绩公布及拟录取手续办理

1.成绩预计公布时间为:414

2.成绩公布方式:本学院网站

3.学校将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对考生进行排名并确定本批次拟录取名单,最迟于次日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届时考生将收到研招网短信通知。

4.第一志愿考生仅需登录研招网查看待录取结果;调剂录取考生须在收到研招网待录取短信通知12小时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学校将视为考生放弃并按录取排序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七、联系方式

电  话:028-84833034 联系人:何老师

八、举报监督方式

联系电话:02885966475,电子邮箱:jwbgs@cuit.edu.cn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邮编610225

九、本批次复试考生名单

复试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习方式

考生编号

姓名

初试总成绩

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

全日制

105892006000755

李文豪

370

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

全日制

104862104020750

杨佳

384

管理学院

2022414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