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2022年管理学院调剂公告(4月17日)
2022-04-17 19:20     (阅读:)

一、学院简况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以人为本、融合开放、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长期坚持致力于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和灾害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组织创新与知识管理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教育部组织的第四次学科评估中获得“C”评,位列四川省属高校第2;拥有农业管理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21年取得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招生资格现开办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本科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现有电子政务、模拟管理实训中心、网络财务实验室、国际商务与营销实验室等建制实验室“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经管实验中心;拥有四川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四川省旅发委首批旅游科研重点基地“四川省旅游信息化研究基地”建设工作,四川省旅发委“高原藏区旅游扶贫促进中心”服务工作。学院还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科教合作基地”;设有“灾害信息数字化研究中心”、“旅游与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所”、“人力资源与心理应用研究所”、“策划规划与战略管理研究所”、“中法社会保障与服务创新管理研究中心”、“实证管理研究中心”及“金融与财会研究所”等科教平台。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规模为2800余人。

二、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非全日制,095137农业管理(专业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非全日制,125300会计(专业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三、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的规定。

2、考生初试成绩需满足“调出专业”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调入专业”我校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095137农业管理(专业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总分比国家普通线降30分,单科成绩不限

125300会计(专业学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总分比国家普通线降20分,单科成绩不限

3、初试报考专业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并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剂复试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可视为英语(二),数学(一)可视为数学(二)、数学(三),数学(二)可视为数学(三),反之不能。

5、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由复试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不同批次的调剂复试,遴选标准可不相同。

6、单独考试考生、专项计划考生(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援藏计划考生、农村师资计划考生)、已被录取的校外推免生不能调剂至我校。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开放时间:2022年4月17日20:00时整

2、关闭时间:2022年4月18日20:00时整

五、调剂复试通知

1、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根据调剂条件遴选考生。

2、对于拟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其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将会收到该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考生须12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3、对于暂不能入围本批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学院将在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的24小时内,为其解锁调剂志愿。若本批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未录取满额,考生可根据下一批次调剂公告的安排,再次申请调剂。

六、注意事项

我院会计硕士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采取龙泉校区3次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分别为:第一学期的9月、第二学期的3月、第三学期的9月,具体以每学期教学安排为准。农业管理专业非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学习上课方式为分学期集中授课,一共2次。

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