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遴选CMA、FRM等财经项目教学服务提供商的公告
2022-08-26 14:28     (阅读:)


为了提高CMAFRM等财经项目人才培养质量,特面向社会公开择优遴选具有CMAFRM办学条件以及办学经验的第三方教育机构,为相关学生提供教学服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120226月以前已经报名缴费的CMAFRM相关项目所有学生未了结的教学服务。

220229月后新招收的学生的辅助招生、授课、答疑等相关服务。考虑到各方面因素影响,本次遴选确定的教学服务商,签约期暂定为一年。根据一年的教学及相关服务质量和服务商运营可持续性,再考虑续签事宜。

二、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服务商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可持续性。

2.具有CMAFRM办学的基本师资条件,师资团队具有较丰富的线下教学经验。

3.有为高校类似专业提供课程教学服务的经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遴选活动。

三、遴选程序

学院将组成专家评审组,对报名的教育机构进行资格初审;然后组织专家评审会,由教育机构汇报合作方案,专家组采取打分的方式确定入围的机构。最后,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最终的教学服务提供商。

四、时间安排

截止83117点,教学服务商报名;

91日,资格初审,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机构;

92日,教学服务商现场提交盖章后的遴选材料,专家评审会应用综合评分法打分;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确定;

93日,公示最终确定的教学服务商。

五、需要提交的材料

报名的教学服务商需提交如下材料:

1.经营合规合法相关证明,含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相关办学许可等;

2.20226月以前已经报名缴费的CMAFRM相关项目所有学生(简称老生)教学服务的具体实施流程、工作内容及收费标准等方面的方案;

3.新学员教学服务及报价等方面的具体方案;

4.从事该项目相关培训的业绩证明,含服务过哪些学校或企事业单位、取得过哪些执业认证、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可等。

六、其他

报名咨询电话:18980745168

联系人:许老师 邮箱:glxy@cuit.edu.cn

附件1:遴选报名表

附件2:遴选项目综合评分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统计学院

2022826




附件【附件1:遴选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遴选项目综合评分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