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实验班(ACCA) 招生声明函
2023-07-17 21:47     (阅读:)

  我校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 是为服务国家开放型经济建设及人才战略, 于 2010 年开设的特色专业方向, 隶属于管理学院, 是我校同意开设的唯一ACCA 专业方向班。

  我校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 面向 2023 级文理各专业正式录取的本科新生(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 选拔, 经选拔录取后将按照学校转专业流程在第一学期期末从原专业转入会计学专业。

  若有意报读, 请各位考生和家长通过学校招就处网站、 管理学院网站、 官方咨询群及招生咨询电话进行了解、 咨询、 报名, 切勿相信校外机构, 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3 年 7 月 13 日
说明:
1. 2023 年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 (ACCA)官方咨询 QQ 群 : 730366642
2. 2023 年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 (ACCA)官方咨询电话:
13668172211(张老师) 18328719858(徐老师) 13348818636 (陈老师)

附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实验班(ACCA) 招生声明函.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