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管理学院拟推荐祖霞等6名教师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公示
2023-10-19 18:27     (阅读:)

根据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印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条件>的通知》(成信校发〔2021〕189 号)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和认定工作的通知》(成信人通〔2023〕36号)文件精神,经组织教师个人申报,管理学院职称评定考核推荐小组审核,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决议:同意考核推荐组意见,拟推荐祖霞等6名教师参加2023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详细名单及排序见附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0月19日—10月23日,公示材料存放地:管理学院316会议室。

如对这7名教师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面谈、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28-84833031)。反映情况实事求是,意见客观公正,不受理匿名。

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19日

附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