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管理学院 关于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一般管理服务及工勤岗位聘用申请材料的公示
2023-10-26 18:00     (阅读:)

根据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成信校发〔2023〕128号)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一般管理服务及工勤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成信校发〔2023〕12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经组织教师个人申请,现将管理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岗位、一般管理服务及工勤岗位聘用申请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期时间: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0月28日

公示材料存放地点:管理学院316会议室

如对申请材料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面谈、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28-84833031)。反映情况实事求是,意见客观公正,不受理匿名。

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