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陈刚毅教授特邀参加中国信息协会第二届农业信息化发展论坛
2015-06-18 16:16 陈刚毅    (阅读:)

会议现场

6月6日-8日,我校管理学院教师陈刚毅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农业信息化发展论坛暨新技术交流会”。 

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林业科学院等20多个科研院所和高校的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农委信息中心、农业科研院所、仪器设备企业、相关媒体等多家政企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就国内外农业信息化技术应用现状、发展前景及农业物联网、智慧农业、精准农业与遥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我国农业信息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我校教师陈刚毅在大会上作了“数字新农村建设问题”的报告,并主持了《农业物联网》的专题论坛。

陈刚毅做讲座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