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建设专题会议
2015-06-18 16:29 文革    (阅读:)

6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建设的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的全体领导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所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讨论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建设之前,首先由学院课程融合研究团队中负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融合研究的杨帆副教授分享了研究的成果,这个成果也将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建设的基础数据之一。

会议主要围绕专业建设目标、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做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黄萍院长就以上几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要求,提出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要围绕“四个结合”进行建设,一是要结合本校的学科特色与行业背景,二是要结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三是要结合国际化的趋势,四是要结合差异化,有别于省内其它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会上,学院的陶若铭书记、沈登学副院长、李贵卿副院长、杨勇副书记等院领导分别谈了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建设的想法与思路。

本次会议明确了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建设的目标,理清了专业建设的思路,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一本专业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