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陈刚毅教授应邀参加国家综合防灾减灾会议
2015-06-18 17:44 孙艳玲    (阅读:)

【本网讯】第六届国家综合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于5月6至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主办,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承办,来自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和专家、国家减灾委办公室、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与国际组织、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企业以及新闻媒体记者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管理学院陈刚毅教授和孙艳玲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有四个专题论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改革;新型城镇化与防灾减灾;防灾减灾技术与产业发展和防灾减灾社会力量参与。

陈刚毅作为国家减灾委专家委专家作了题为“灾害信息“密码”与复杂信息数字化”的专题报告,并与在场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刚毅作报告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