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赴京开展在职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2015-06-18 17:54 王菁    (阅读:)

【本网讯】管理学院遵从学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落实学校“以人为本、融合开放、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注重人才培养与服务行业的有机结合,于2015年6月6日赴京开展在职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专家听取汇报

我院结合2012级农业推广在职硕士郭志武研究生论文选题,邀请地方行业相关专家、教授共同举行论文中期检查。与会的专家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孙健高级工程师,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处副研究员赛江涛,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处何科奇副处长。工作人员管理学院刘宇、王菁。

郭志武论文中期汇报

会议由管理学院黄萍教授主持。郭志武就其论文目前研究工作情况、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向专家们进行详细汇报。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对论文完成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各位与会人员对我校在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称赞,认为应进一步加强推广,培养紧密结合行业和地方需求的人才。一方面提高人才培养的符合性,另一方面可以将论文研究成果有效转化后,对行业和地方实际工作有指导借鉴价值。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