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赴万豪集团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慰问实习学生
2015-06-18 18:24 刘巧    (阅读:)

会议现场

合影

【本网讯】12月3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勇,旅游管理教研室副主任陈敏,“万豪酒店班”任课教师陈帅、吴倩,“万豪酒店班”班主任刘巧一行赴万豪集团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慰问管理学院在酒店实习的“万豪酒店班”学生。

到会教师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实习工作中的收获、体会,分享了实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教训,解答了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生活、思想和专业技能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并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抓住机遇,珍惜机会。

会后,杨勇一行与丽思卡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进行了简短交流,将收集到的学生意见和建议向企业进行了反馈。(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巧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