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万豪基金“万礼豪程”嘉宾讲座在我校举行
2015-06-18 18:28 刘巧    (阅读:)

【本网讯】6月5日下午,由美国万豪基金会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万礼豪程”组织的2015年春季嘉宾讲座在我校龙泉校区举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前厅部经理陈娟莅临我校,为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做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陈娟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定位、文化传承、员工能力要求与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学生的职业发展给予了指导。整个讲座生动有趣,学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问题进行了提问,陈经理结合丰厚的行业经验逐一做了回答,学生感到颇有启发。

陈娟做讲座

我校现已全面参与万豪基金会 “万礼豪程”项目:资助我院一位老师到万豪旗下酒店挂职;进行了酒店英语课程资源共享;安排嘉宾讲座以及安排学生参观酒店。“万礼豪程”项目为我院师生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对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