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北京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四人来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2015-06-18 19:20 李阳旭    (阅读:)

[本网讯]11月5日,北京农学院信息系管理与信息技术系系主任张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副院长沈登学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黄萍介绍了我院实施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背景及在我院的全面推开情况,沈登学介绍了管理学院对CDIO的理解和实施情况;信管教研室主任孙艳玲介绍了CDIO背景下信管专业的培养模式,副主任梁静介绍了主干课程的具体实施过程,其他专业老师对所承担的课程进行了介绍、交流。

会后,农学院一行四人参观了信管专业的实验室。(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阳旭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