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地(企)合作恳谈会
2015-06-18 19:21 刘巧    (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本网讯]10月31日,管理学院第四届校地(企)合作恳谈会在龙泉校区举行。上海人才(西部)有限公司、万豪集团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洲际酒店集团、四川正信企业集团、移动工程公司等近二十家企业领导、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师资情况、办学实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情况,他真诚地希望通过建立经常性的校地沟通协调机制,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发展。

各专业教研室以专业教研活动的形式与到会企业进行交流,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在龙泉二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主要岗位涉及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巧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