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共建党支部活动
2015-06-18 19:26 胡林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10月2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广安参观小平故居,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小平同志丰功伟绩。管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部分教工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小平故里,前往参观的全体党员瞻仰邓小平铜像,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陈列馆分“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和“您好,小平!”六个部分,通过珍贵的图片、手稿和历史展品,形象地展示了邓小平同志光辉的一生。通过生动的图文和音像资料的观看,大家了解了邓小平同志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以及崇高的思想品德和伟大的人格魅力。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这次学生党员论坛活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事,力求通过师生支部共建活动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模式,丰富基层党建工作内涵,使师生共建党支部发挥实效。通过参观学习,共建活动拉近教授、博士与学生的距离,通过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融洽了师生关系,积极引导学生成才成长,形成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合力,不断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来源:管理学院党总支 作者:胡林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