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川粤高校会展专业教学交流活动
2015-06-18 19:39 郭创乐    (阅读:)
与企业交流

与高校交流

考察广交会

[本网讯]10月15-18日,由四川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四川省进出口商会组织的“川粤高校会展专业教学交流活动暨广交会考察活动”在广州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和四川旅游学院四所本科院校的十位专业教师。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两地高校专业教学交流以及了解国际性展会的运营情况。我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郭创乐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州是国内会展业发展最早、会展经济最活跃的三大城市之一,相应的,会展专业在广州各大专院校开展也较为成熟。为了更好的达到活动目的,组办方邀请了包括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以及两所高职院校在内的共七所大专院校的专业老师以及振威展览集团、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广东三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广州怡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会展企业精英参与了交流。与会三方就会展业人才需求与培养、校企联合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进一步开拓视野,主办方还组织高校教师参观了第116界广交会,同时,接受了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领导们的指导。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教师们对展会的运作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性认识,为后续有效开展专业教学以及开辟实践教学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郭创乐 审核: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