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见面会
2015-06-18 19:42 刘巧    (阅读:)
会议现场

黄萍讲话

黄红做讲座

[本网讯]10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副院长沈登学、李贵卿,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副书记杨勇,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陶若铭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生见面会拉开了序幕。

沈登学致欢迎辞,他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调整心态,接受现实,快乐学习,超越自我。教师代表旅游管理教研室副教授杨丽娟博士、老生代表陈光卫、新生代表冉钧恺依次发言。

黄萍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她从奋斗目标、人才培养举措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一起走、一起飞、在一起”为主题,希望全体新生秉持真诚、宽容、勤奋、乐观的态度认真做人、踏实做事;严以律己、精益求精;敢为人先、追求卓越。

最后,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原副校长黄红应邀为全体新生做了题为“人生转折点——我的大学”的学术讲座。他告诫同学们大学是“大学是人生的一次蜕变”,是人生的转折点,要有目标和自我意识,建议同学们保持自信、拥有激情、面向未来,让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的美好生活。(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