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座谈交流会
2015-06-18 19:47 刘巧    (阅读:)
交流现场

[本网讯]9月22日下午,在L2502教室,管理学院成功地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旨在为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公共管理类2011级本科专业准备考研的同学传授经验,解答考研疑惑和稳定考研情绪。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以及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徐卫平等出席座谈会。

李贵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以及研究生导师队伍和教学、科研平台情况,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下设方向灾害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行为科学决策理论与方法和农业推广硕士下设领域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招收防灾减灾与应急管理、公共气象服务管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农村人力资源管理、农村公共服务管理研究方向的具体情况,并对我院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新出台的研究生奖助政策进行了分析。李贵卿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为什么考研”和考研的益处,同时告诉考研学子们考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的办法。徐卫平结合自己考研的成功经历从考研方向及学校的选择、考研的心态、思想准备、复习要点、复习时间的安排和考研过程中的减压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增强了考研信心。考研未必是一个煎熬的过程,追求梦想的过程是幸福的。(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