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旅游设计的前沿技术”讲座
2015-06-18 19:49 刘巧    (阅读:)
讲座现场

袁健做讲座

[本网讯]9月12日,管理学院邀请到浙江远见旅游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健博士做客管理论坛,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旅游设计的前沿技术”的学术讲座。

袁健提出了“旅游是人们离家之外工作之余的生活方式”的创新理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基于这一创新理论的旅游设计体系,建立了从消费模式到产品研发、规划设计、应用维护的旅游设计技术路径,展示了旅游设计的实践创新,分析了旅游项目的投资策划内容与路径。

此次讲座让学生对旅游设计有了新的认识,对学生的视野拓展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深受学生欢迎。(管理学院)

新闻背景:

袁健,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博士,中科院硕士。远见旅游发展机构创始人、总裁,浙江远见旅游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远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甲级)首席专家,曾荣获“2007科技自主创新先进个人”、“2007企业管理创新企业家成就奖”、“2009亚洲.大中华区旅游业十大创新风云人物”等称号。兼任浙江大学客座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校外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宁波大学客座教授、浙江舟山新区政府顾问、浙江宁波市政府津贴专家、杭州市来杭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西北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等。

袁健先生于1999年10月创办了中国首家民间旅游研究机构——“宁波远见旅游设计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成为今日的“远见旅游发展机构”,下辖远见旅游设计集团、远见旅游发展集团和远见旅游传媒集团。作为行业最具全国影响力的机构之一,远见旅游设计集团迄今已完成近千例项目,客户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多项作业被业内奉为经典案例。2006年至今,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最佳旅游规划设计机构”、“中国旅游规划设计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旅游规划设计行业用户满意十佳品牌”、“亚洲.大中华区十强旅游规划设计企业”等称号。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