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2015-06-18 19:51 刘巧    (阅读:)
迎新现场

[本网讯]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9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工作正式开始,管理学院也满怀期待的迎来了一批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梦想与激情的新同学。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地接待新生,陪伴他们前往注册地点,耐心地介绍学校情况与注册流程。我院学生代表认真负责、热情礼貌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新生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辅导员还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和食宿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至此,管理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