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宣讲动员大会
2016-04-28 15:04 余佩遥    (阅读:)

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L2410举行了研动员大会。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学工办主任刘宇、在校研究生刘昊星、李靖以及大三意愿考研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黄萍简单分析了国家发展趋势和对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对研究生这类具有创新性的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她指出,21世纪的中国需要一大批具有独立创新意识的优秀人才,研究生的发展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鼓励我院学生树立目标、坚定信念、努力考研。

黄萍就我校的硕士研究生信息从三大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一是介绍我校办学历程和硕士点建立和发展情况。充分说明了我校的办学理念紧贴需求,在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中正不断进步。二是详细介绍管理学院硕士点举办情况。目前,管理学院举办了管理科学与工程1个学科硕士点以及灾害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信息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组织创新与知识管理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1个农学专业硕士领域农村科技组织与服务,并谈到了这些硕士点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对我院杰出导师和学科平台进行了介绍,充分展示了我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办学实力。三是介绍了研究生奖助政策。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管理学院研究生,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热情。

黄萍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验激励同学们。此外刘昊星、李靖分享了考研经历。他们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们认为,考研不仅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也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为同学们的考研复习安排提出了科学建议。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落幕,同学们表示通过大会不仅使自己对于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自身的考研热情与信心,受益颇多。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