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16-05-14 18:48 刘巧    (阅读:)

【本网讯】5月1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和校工会关于开展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管理学院在龙泉二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管理学院第二届二级教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新一届二级教代会31名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资格审查后,提交大会讨论,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推举31位教师为新一届管理学院教代会代表。

新一届教代会召开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主席团:主席 郭创乐,副主席:陈帅、刘宇,秘书长 刘巧。

管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全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管理学院2015年绩效分配方案。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