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6-09-05 19:10 刘巧    (阅读:)

【本网讯】9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主持。

孙艳玲强调了在新学期里要做好教学准备,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学习学校教学管理新文件,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教学管理规范开展教学工作。

王子华通报了学校《关于修订印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班导师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成信校发[2016]76号)文件精神,鼓励全院教师积极申报班导师,部署了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党费的补查补缴、两学一做阶段性的任务要求及新生入学工作安排等事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