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班导师选聘工作会议
2016-09-13 13:12 刘巧    (阅读:)

【本网讯】根据学校《关于修订印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本科生班导师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成信校发[2016]76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9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导师选聘会议。管理学院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2016级新生班导师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

本次班导师选聘工作采取个人自愿申报和专业教研室推荐方式,按照不低于专业自然班级数的数量要求推选出各专业的候选人对象参加此次班导师选聘会议,由学院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工作小组负责选聘班班导师。

各专业推选出来的班导师候选人就个人近三年教学工作业绩向管理学院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工作小组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分享了任班导师后的工作思路。候选教师都认真负责,精心准备,从帮助学生加强专业认同,了解和适应大学特点,了解学习资源,学业规划辅导等工作思路到做讲座,集体辅导与个别辅导结合,建立学习小组等具体工作举措,从学生大一到大四分别进行哪些方面的规划,都进行了详尽的设计和阐释。

经管理学院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工作小组全体通过,选聘出10名一线最优秀的教师担任第一届2016级新生班导师。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