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全省工程管理类专业BIM与绿建产教研论坛
2016-10-26 08:38 吴洁    (阅读:)

10月21日,全省工程管理类专业BIM与绿建产教研论坛在德阳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创新、开放、共享”,全省20多所高校和高职院校的代表参加了大会。我校管理学院教师吴洁、刘奇欣、侯县平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北京谷雨时代BIM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君峰介绍了当前BIM的行业应用与人才需求。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认证专家林武生分享了绿色建筑经典案例与实用技术。华西集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副总工程师涂继跃介绍了施工企业BIM应用及对BIM专业应用人才的需求。中国建设教育协会BIM专家委员会委员张立杰介绍了当前BIM应用实践与教育探索。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公司BIM中心项目经理张新奇介绍了基于BIM模型的工程造价整体方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袁建新介绍了当前BIM与工程造价职业教育研究。成都大学BIM研究与应用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文剀介绍了关于高校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发展探索与反思。

下午,我校代表参观了实习基地,同相关施工企业、软件开发企业专家进行了座谈,就BIM与绿建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